Licorice◎

——
非常杂食,什么都吃
一个没什么自信的社畜
游戏狂魔
好好相处🍭

鱼骨头做的项链:

#一个本宣#

*请仔细阅读本宣信息,阅读结束后确认想要购买场贩本的小可爱,请在评论区扣1,谢谢大家~

刊名:《大河之舞》

作者:鱼骨头做的项链

原作:第五人格

CP:杰克x佣兵

分级:Mature

封设/宣图: @CaRat橘籽 

插图: @Licorice◎ 

书签: @Upediw 

校对/番外: @Crescent 

试阅:http://www.lofter.com/collection/yugutouzuodexianglian/?op=collectionDetail&collectionId=3564139   

场贩:CP day1&2,两天都有哦~

*《大河之舞》中未公开的剩余章节将在通贩结束后放出,非公开部分不会放出。


一直很想出本子,终于可以圆自己一个梦了!

通贩会在场贩之后进行,事实上由于第一次做本子经验不足等原因,有些来不及在场贩之前弄好通贩的问题,又很想把本子带去CP,所以决定先场贩,然后再做通贩。非常抱歉,要让去不了CP的小可爱再等一等了qwq。

CP25的摊位号出来之后会告诉大家,麻烦有意向购买的小可爱们关注一下~

有什么问题请尽管在评论区问我!Mua!

评论

热度(225)